欢迎访问 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 关于我们 | 中文 | English

天津科维津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0年抗菌防霉防腐生产厂家
技术服务电话同微信:13132596358
当前位置

污水处理消泡剂帮你解决气泡问题

返回列表 来源:科维津宏 查看手机网址
扫一扫!
扫一扫!
浏览: 发布日期:2020-06-23 13:05【

在工业生产和农业生产中,经常需要进行污水处理,如果污水无法及时得到处理,就会给人类和环境带来大的影响,因此国家对污水的排放有着严格的标准。要达到国家的标准,单单使用机器是做不到的。在污水处理中经常会出现大量的气泡和泡沫,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污水处理站都会添加污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污水的气泡问题。

未处理的污水
污水处理站为什么会使用消泡剂来解决气泡问题呢?
由于污水中含大量的杂质,在流动过程中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大量的泡沫。所以在使用分离杂质的化学助剂时,经常受到气泡和泡沫的影响,无法达到预想的效果,从而需要再次投放化学助剂,导致成本的提高,可污水的处理效果却还是不理想。而解决的关键就是污水处理消泡剂,它能有效解决杂质上的泡沫问题,并且化学性稳定,有较好的抑泡能力和耐热性,重要的是污水处理消泡剂能与各种化学助剂相容,两者加起来轻松解决污水问题,所以使用污水处理消泡剂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