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 关于我们 | 中文 | English

天津科维津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0年抗菌防霉防腐生产厂家
技术服务电话同微信:13132596358
当前位置

科维津宏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返回列表 来源:科维津宏 查看手机网址
扫一扫!
扫一扫!
浏览: 发布日期:2020-06-23 13:05【

       面对疫情方框的严峻形势,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大力投入人力物力,在极短的时间内研发出用于纺织品的耐洗抗菌助剂和用于塑料的抗菌母粒。于近日收到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和《消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所指定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规定》中针对消毒剂生产企业检验项目有以下几点:
1. 有净化要求的生产车间:检测净化车间的温度、相对湿度、进风口风速、室内外压差、空气中≥0.5μm和≥5μm尘埃粒子数,工作台表面细菌菌落总数
2. 紫外线灯辐射强度:采用紫外线进行车间空气消毒的生产企业。
3. 生产用水:灭菌剂、皮肤粘膜消毒剂的生产用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二部纯化水检测全项目。
消毒产品由消毒剂、消毒器械、卫生用品三大类产品组成,使用消毒产品是为了消除和杀灭致病菌,或者抑制细菌生长繁殖达到人体卫生保健的目的。不合格消毒产品有以下几种情形: 
1、无证生产的消毒产品,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得不到保障,可能对人体皮肤造成灼伤、引起过敏、感染等情况,甚至可能引起传染病爆发流行。 
2、夸大宣传疗效的消毒产品(主要指抗抑菌制剂类),往往与药品很相似,如误当药品使用不仅没有治疗作用,反而贻误治疗时机,使病情加重。 
3、添加违禁药物的消毒产品,长期使用会造成耐药性、过敏等副作用及其他隐患。  因此,对消毒产品的生产实行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卫生许可制度,每个产品的上市有前置条件,消毒剂需要有卫生部许可批件,无卫生部批件的必须进行卫生安全评价。在此,提醒各位经营单位和消费者在进货和购买消毒产品时请索证并认真查看标识标签,严格按说明书使用。
      科维津宏称,此证件的取得,夯实了公司的生产管理基础,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整体发展及经营生产起到积极影响。
取得此证件后,科维津宏快速调整生产线以加速生产新型抗菌产品,其针对纺织的抗菌后整理剂已被多家纺织印染公司应与于产品当中,经回访得知,应用本公司产品处理过的布料,抗菌性能大大提升,且抗菌耐洗次数高达50次以上。